2018-2019年度理学院学生会全会顺利召开

1010日下午,2018-2019年度理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理学楼L001顺利召开,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柱石、2017级辅导员宗剑、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往届主席部长们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洪瑒主持。

会议开始,由主持人致开场词。随后,由上任主席团成员宋芳慧为大家介绍了她的学生工作体会。之后,李柱石老师为上任学生会主席部长们颁发聘书,肯定了他们过去一年为学院付出的努力。接下来,学生会现任主席团成员分别介绍了分管部门与工作展望。为使大家更好地了解各部门情况,也为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做好铺垫,部长们对各个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与说明。接下来,院学生会成员依次作自我介绍,简短的介绍词传达出了成员们对建设院学生会的热情与信心。会议最后,李柱石老师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们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强化规范意识,在日后的工作中要注重时间节点、有时间观念,做一个能够自我约束的人;二是强化纪律意识,全体学生会成员必须明确学生会的工作理念是“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乐做学生友,不做学生官;三是强化自强意识,学习是学生大学生活的主旋律,一定要在保证学习质量的前提下更好为理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四是强化担当意识,要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不断完善自我,自信自强,做好做实每一件小事,就是在做服务同学的成长成才的大事。 

本次全会的召开,为学生会未来一学期的工作提供指导,为新成员们树立了目标并给予动力。新的一年里,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为切实服务好广大同学尽心尽力,为理学院的明天不懈奋斗。

全会现场

李柱石老师为部长们颁发聘书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