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18级硕士五班召开第一次班级会议

2018-10-13 18:25

2018925日晚上7点,计算机学院五班组织的2018级硕士生第一次班级会议在一校区诚意楼展开。会议由班长黄子敬,团支书白雅雯主持。

首先班长简要的介绍一下班级的建设情况,在小小的暖场之后,大家友好的相互介绍相互认识,并展开了积极的讨论。随后团支书白雅雯就未来的学习、生活、班级活动以及班委工作开展了详细的介绍。之后辅导员董美含向大家全面介绍了年级工作,尤其提醒大家出门在外注意安全问题,最后会议在和谐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这次班会的召开很及时的帮助大家缓解了来到一个新环境之后的压抑与紧张。不仅使同学们对之后的研究生生涯有了充分的了解,还对班级的事物有了足够的把握。希望同学们能有更多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的利用在学校的每一分钟,让我们的研究生生涯过的更有价值,并最终为实现自己的理想与社会的和谐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