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本科生招募教学委员会学生咨询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为协助计算机学院教学委会收集学生对培养方案及教育教学管理、综合素质发展等政策相关建议,并组织学生研讨、交流与反馈等,现面向计算机学院本科生招募教学委员会学生咨询委员会(下称学咨委)成员,具体安排如下:

    一、委员会组成

    学咨委委员由自愿且能够参加学咨委会议、能够代表学生进行建议提案的学生组成,设主任1人、副主任4人(每个年级1人),委员20人(每个年级5人)。学咨委委员由素质教育分委会确定换届名额,并于每年秋季学期组织学生报名,通过选举产生委员、主任与副主任人选,报教学委员会备案。学咨委委员任期1-2年。

    二、委员会职责

    1、学咨委应充分了解培养方案及教学管理政策,充分调研学生对培养方案及教育教学管理政策的意见,做好学院决策与学生建议之间的桥梁。以提案的形式反映学生对学院政策的建议,并与教学委员会密切沟通,向学生反馈教学委员会对提案的响应结果。

    2、学咨委主任、副主任作为学生代表,参与教学委员会与学生提案相关的全体会议。

    3、学咨委委员正式会议由主任召集或主任委托副主任召集,每学期组织两次委员正式会议(前半学期和后半学期各组织一次)。

    4、学咨委委员任期满一年,学院为其颁发荣誉证书。任期内工作成绩突出者,学院给予表彰奖励。

    三、工作安排

    1、本次招募面向全院本科生,采取自愿报名的形式;

    2、报名同学于10月21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soffice@hit.edu.cn ,报名表纸质版本人签字后在面试时提交;

    3、学院将在10月22日-25日组织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计算机学院学咨委报名表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8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