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分享会——杨运才,张日东做客新基论坛

  (周津锐/  冯禹麟/图)1012日晚,模豆公司创始人张日东、米创农业科技公司创始人杨运才做客新基论坛,在二区主楼B11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以“创新改变生活,创业成就你我”为主题的讲座。

  开讲前,同学们早早排起长龙等候进场。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杨运才和张日东两位嘉宾,随后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正式开始。杨运才与大家分享了他的创业经历,他通过一个个有趣的例子详细生动地讲解了横向纵向对标的个人定位方法。张日东的讲述也同样精彩,他介绍了优秀创业者所需的性格和能力以及让创业者坚持到底的原动力。

  “如果听到这里你还想创业,你便是勇士,那就去做吧,爱一个人都有风险,何况创业”。正如张日东和杨运才所说,创业之路从来都不是坦途,只不过挫折并没有将他们击倒,在困难的时候,他们用坚持谱写出了精彩的人生。这正是讲座传达的信念,也正是同学们未来所需的人生哲理。

  提问环节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纷纷举手发言。提问者中有人问到了有关创新创业还需要注意什么的问题,张日东老师和杨运才老师悉心地为他们解答,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同学们从两位嘉宾的回答中找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

  讲座的最后,两位嘉宾分别为新基论坛题字并与同学合影留念,讲座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走进新基论坛,感悟大学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