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2018年化工与化学学院“青年领航者”中级团校正式启航

1017日晚,化工与化学学院青年领航者中级团校开幕式在明德楼A801成功举办,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书记曲帝吉,学院团委办公室、学生会全体成员,本科生各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大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考察重要讲话。与会全体成员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东北的新闻报道,深刻学习了总书记关于推进东北振兴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曲帝吉就短片内容做以总结,讲述了总书记历次东北考察调研之行及总书记就深入推进东北振兴提出的新要求

随后,曲帝吉就2018—2019年度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年度工作立项进行介绍。在曲帝吉老师的主持下,参加学习的团员干部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规划进行了讨论。主要涉及对团员青年、团员骨干、团支部的思想引领建设体系构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和支持、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平台的完善等方面进行剖析和讨论。

会上,曲帝吉还对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青年领航者两级团校,团支部活力计划等方面工作与各团支部书记、副书记进行了介绍,为团支部、团员干部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