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18级研分会启动会议

2018-10-21 22:06

2018102014点,计算机学院2018级研分会启动会议于主楼3028教室顺利召开,计算机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董美含及全体研分会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研分会副主席林奕主持。

会议开始,辅导员董美含首先寄语新上任的主席团及研分会全体成员,希望每位成员在研分会都能进一步锻炼自我,展示自我,为未来的工作学习奠定坚实的基础,并将学院的研究生工作质量推向新的高度。

随后,主席刘文倩同学就学生会各部门构成及职责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接下来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研分会共设五个部门,分别为办公室、宣传部、文艺部、体育部、生活部。副主席林奕及刘开宇同学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开展了各部门部长选举活动,经过民主选择,最终每个部门成功选举出一位部长。

此次会议的召开,开启了计算机学院研分会的新征程。新一届成员会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信念,一路向前,不懈努力,让计算机学院研分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