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来围观,德澳士入驻学士一楼啦!

同学,你知道吗?10月22日(周一),学士一楼德澳士正式开业啦!连续七天,天天有惊喜!

 

10月22日-10月26日(周一至周五)全场5

10月27日(周六)全场6折,

10月28日(周日)全场7折。

-/汉堡系列/- 

 

高颜又有料,巧心妙搭配。美味的汉堡总是会使人们十分的向往,在两片蓬松软糯的面包中间夹杂着厚厚的肉排,新鲜的蔬菜,和让人为之疯狂的香甜芝士,配上口味酸甜的各种酱料,使汉堡拥有了迷人的色彩,看着就让人食欲大增。

-/炸鸡系列/-

 

 

地道风味,引爆味蕾。外皮酥脆,金灿灿的外皮下裹着鲜嫩多汁的鸡肉,口感细腻丰富。还有辣味、香脆、蒜香酱油、蜂蜜芥菜等多种口味可供选择,是不是心动了?

-/饮品系列/-

 

休闲惬意,享受生活。热饮、冷饮应有尽有,原味奶茶、珍珠奶茶、抹茶奶茶一样不差,卡布奇若、摩卡、拿铁、美式全部都有,还有各种特色果汁。这里奶茶的饮品拥有甜美香醇的味道;这里的果汁,采用四季鲜果制作,饱满水嫩的口感,瞬间让你如置身于大致然中,神清气爽。

-/小食系列/-

 

产品丰富,样式齐全。不仅可以满足您挑剔的味蕾,还可以带给您诸多的美食类型,使您吃不厌,店内除了的主打产品汉堡外,还有特色鸡块、鸡米花、薯条、蛋挞、鸡柳、鸡翅等多种产品可以供您进行挑选,让您的舌尖可以享受美食环绕的时刻。

 

 

 

严选好食材,呈现高品质。

各种美食静候君来。

 

学士民族餐厅“工大卖鱼郎”浓情上市!

鱼类菜肴味道鲜美、营养丰富,一直受到绝大多数人的青睐!进入冬季,学士民族餐厅开设鱼类菜肴为主的窗口——“工大卖鱼郎”。酸菜鱼套餐、水煮鱼套餐、龙利鱼套餐……应有尽有;麻婆豆腐、肥牛炖,是冬季补充热量、补充营养的首选。

 

 

学士楼餐厅“麻辣系列”火辣上市!

喜欢“重口味”的小伙伴们请看过来~想在校园里足不出户就能吃上一顿完美的麻辣香锅?想体验一把味蕾上的极端体验吗?想享受一把麻辣的无敌快感吗?那么就跟我一起到学士楼走一趟吧!

1、百味佳餐厅——麻辣香锅

麻辣香锅是一种让人留恋的美食,它给了人们太多的味蕾上的快感和心底大块的温暖。超喜欢麻辣锅的味道,不但具有的麻、辣、干、香等特点,并且所有食材都是每天早上经过精挑细选后准备的新鲜食材。在独有的调料之间,经过幽微细致的搭配,衬出了每一种不同菜料的特质,复杂而多感,烹饪的过程更是用心,味道自然是与众不同!

 

2、友来餐厅——麻辣烫

除了麻辣香锅,麻辣烫也是选用新鲜食材,经过清选,再配上独家秘制调料,让人难以忘怀~虽然每次需要等几分钟,但是相信对于您来讲~绝对物有所值!

学士民族餐厅开早餐啦!

10月22日(周一)起学士民族餐厅开早餐啦!

-/德澳士的早餐/-

经济实惠又营养丰富

 

加上民族餐厅原有的正宗韩餐和新疆特色食品几大地域特色美食、旋转小火锅、工大卖鱼郎……到学士楼餐厅绝对是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

 

致力于服务师生,提供一流的美食、一流的服务,为哈工大师生学习工作保驾护航,饮食中心永远在路上。

(图文:马月/ 审核: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