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小班行】计算机学院苏小红教授走进1737102班

       为了让同学们能更好的适应大二的学习生活,提高自我认知能力以及更深入的了解计算机行业,计算机学院1737102班在910号邀请苏小红老师开展名师小班行活动。

       在座谈中,苏小红老师提到,要在大二的学习中通过各种渠道迅速进入专业学习的状态,“勤努力,不掉队。并且苏小红老师也就讲座向一部分优秀的同学抛出了橄榄枝,让他们能够进入实验室或者项目组进行更加深入的学习。

       在提问环节,苏小红老师就创业、就业等大学生未来的人生选择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在大学期间最重要的是学习,要从书本中学习,从实践中学习,从与他人的交流沟通中学习,踏实下来学习真本事,为以后的就业乃至创业打好基础,苏小红老师讲到。

      讲座结束之后,班级同学仍旧保持极大的热情,向苏小红老师提出个人的问题。最终全班与苏小红老师留下了一张珍贵的合照,和一份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