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增强新生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团结意识,凝聚交通学子的青春正能量,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在9月17日至9月28日间成功举办“新生杯”篮球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班可派出一到两支队伍进行比赛。比赛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决赛和季军赛,共计十余场比赛。新生们本着比赛第一友谊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奋力拼搏。
        活动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丰富了大学课余生活,提高了我院新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坚持不懈地挥撒着汗水。场下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一场场激烈而扣人心弦的比赛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各班队员都能顾全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我交通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
        此次比赛为新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为我院新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新生的飞扬风采。
        2018年9月28日,艳阳高照,为今天的决赛投射出热情的光芒。二班和六班的最终对决如火如荼地展开。整场比赛打得十分火热,双方攻势此起彼伏。裁判中圈抛球,球由六班大个子接到,六班队员率先展开进攻,二班队员积极防守。传球,突破,分球,急停,三分!比赛让人热血沸腾,双方得分交替领先。中场休息时二班暂时领先。在短暂的休息和啦啦队热情的呼喊中,比赛继续开始。球员们在赛场上都铆足了劲,是要分个高低。随着比赛的深入,六班的队员明显体力不足,二班抓住机会,进一步扩大分差。最终,二班的小伙子们笑到了最后,手捧冠军。六班的同学们有些许遗憾,但当他们知道之后还会有交通杯篮球赛时他们表示一定会赢回来。
        比赛冠亚季军分别为1832002班、11832006班、11832005班。对于比赛最后的结果,有人欢喜有人愁,但在每个人都感受了比赛的快意,不管谁输谁赢都不那么重要,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拥有了一段精彩刺激的回忆,大家在一起并肩奋战,有快乐有不甘,有失落有张扬,有胜利感也有挫败感。每个人就是在这样一场场比赛中成长,队伍也在汲取经验不断变强,迎接新的挑战!
   

 

           

  比赛现场

球队合影

 

颁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