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十月放歌”总决赛即将开启!

唱响青春,研途有你!

研究生“十月放歌”歌唱大赛是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环境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一项文化品牌活动。经过海选、半决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2组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10月27日,第15届“十月放歌”总决赛震撼来袭!!!选手的演唱更加动人,环节更加丰富,舞台效果更加震撼!

现场会有精彩的舞蹈表演,同时会送出各种抽奖和活动礼品,还将赠送到场观众荧光棒和选手KT板,让你能为喜爱的选手加油呐喊!!!

究竟谁能够“C位出道”?!!

强者之声,狭路相逢!

谁将夺取“歌王”桂冠?

想让你支持的他&她获得冠军吗?

请准备好你的激情、呐喊和掌声!

如此优秀的节目确定不来pick一下吗?!

到场观众均可能作为大众评审!

本次决赛的冠军将由所有现场观众选择!

第15届研究生“十月放歌”总决赛,精彩不容错过!

一区的小伙伴还会有专车接送,快来加入我们吧!

 

决赛时间:10月27日(周六)晚18:00

决赛地点:二区文体中心114

一区发车时间:10月27日晚17:00

一区发车地点:一校区校外街(小足球场旁)

 

赛制安排:总决赛采取3轮演唱制度

第一轮:12名选手与自己的“帮唱嘉宾”合作演唱,演唱完毕,2位踢馆选手进行演唱,由大众评审团对14位选手进行投票,最终排名第1的选手直接进入第三轮“冠军争夺”赛,排名8-14位的选手淘汰,排名2-7名选手进入第二轮;

第二轮:排名2-76名选手抽签进行1v1 PK赛,每组PK完毕后直接由大众评审举牌投票,每组胜出的选手进行“冠军争夺”赛;

第三轮:直接晋级的第一位选手与PK胜出的三位选手进行“冠军争夺”赛,按第一轮得票顺序每人演唱自选曲目,比赛结果由在场的所有观众投票决定,选出我们本次决赛的前三强!

附:晋级决赛选手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龚颖旭:环境学院,18硕;特点:稳中带皮。

关剑:管理学院,18硕;特点:动静皆宜,唱跳俱佳。

曹悦:生命学院,18硕;特点:活泼开朗,笑对人生。

费扬:土木学院,18硕;特点:活泼开朗,爱笑,日常废话多。

唐瑞:建筑学院,17硕;特点:喜欢音乐,喜欢唱歌,会用音乐来释放自己的情绪,表达内心的情感。

陈积铭:管理学院,MPA b班;特点:年龄虽大,心却不老。

麦梁诗:土木学院,18硕;特点:喜欢适动,唱歌,平时开朗一些。

林奕:计算机学院,18硕;特点:稀里糊涂,乐乐呵呵,认真过好每一天。

严晨:土木学院,18硕;特点:声音浑厚、磁性、温暖。

白力文:材料学院,18硕;特点:天然呆,英文歌,破音小王子,理工男,喜欢新鲜的事物和有趣的人。

苏昕元:建筑学院,18硕;特点:没事就弹琴。

张国强:建筑学院,17硕;特点:说的比唱的好听。

还有两位神秘嘉宾前来踢馆!

林威:环境学院,18硕;特点:声音宽厚,音域跨度较大,能唱反串、民歌、戏曲。

张天奇:环境学院,17秋博;特点:口琴手,唱作者。网易音乐人:奇子。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环境学院研究生会

航天学院研究生会

机电学院研究生会

材料学院研究生会

2018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