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俱乐部内部培训顺利举行

2018-10-25 09:12

      2018年10月19日星期五晚6:30,宝洁俱乐部秋季招新后第一次内部培训在笨笨咖啡店顺利举行。

      本次内部培训由俱乐部CBO王海涛主讲,培训的内容注重点放在在文字排版上,内容包括:排版的万能公式、第三方编辑器的使用原则以及图文排版的基本方法和要求。培训时间持续了三个小时左右,此外主讲人还向参加培训的成员推荐了一些有利于排版技能提升的优质公众号,帮助新成员快速掌握推文的制作流程。

      经过一下午充实的排版学习,大家一致决定组织参与晚上的团建活动,放松头脑风暴中紧绷了一下午的神经。

      通过此次的培训活动,新成员们得以掌握推文制作中重要的一环---文字排版,相信通过之后的不断学习与实践大家将会  将这一技能使用得游刃有余!而随后的团建活动促进了成员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感情,相信宝洁俱乐部会在成员们共同的努力下再创佳绩!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哈工大宝洁俱乐部

                                      2018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