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俱乐部秋招后第一次全会顺利举行

2018-10-25 09:26

2018年10月19日星期五晚6:30,宝洁俱乐部秋季招新后第一次全会在电机楼30030顺利举行。会议按两部分进行。

会议上半场由主席团成员发表精彩演讲,俱乐部主席王思嘉、CEO陈子暄、CFO孟辰、CBO 王海涛、CHO 赵佳艺逐一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内容,分享了自身对俱乐部的看法和体会并提出了对俱乐部全体成员的希冀。通过他们情真意切的讲述,新成员进一步了解到俱乐部的发展历史、奉行宗旨、运营机制、品牌活动以及成员福利,全体成员更加明确了自己要为俱乐部做些什么以及自己能从中收获到什么。

会议下半场进行任务分配及小组讨论。会前CHO赵佳艺按照成员特点将俱乐部分为三小组。主席团演讲结束后,三个小组组内成员积极讨论任务的选择,确定想要做的任务后努力争取。最终确定由第一组负责内部成员的简历培训,第二组负责举办求职讲座,第三组负责俱乐部的团建活动。相信各项任务会在各小组成员的团结协作、积极行动下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全会,新加入的成员们切身地体会到了宝洁俱乐部的特别之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buddy和mentor,可以向他们提出任何疑问;遇到不懂的地方,可以向任何人求助,都会得到热心的回应;俱乐部不存在部门的划分,成员可以投身任何想参与的工作。

俱乐部尊重每一位成员并为他们的想法提供实践的平台,将成员视之为其最宝贵的财富。 相信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人,都能有所收获,都会大有可为!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哈工大宝洁俱乐部

                                      2018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