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航工程】土木学院1633102团支部顺利开展“我的核心竞争力”主题演讲团会

       为加强学生思想引领,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10月25日下午1633102团支部在主楼B514,开展了“我的核心竞争力”主题演讲团会。

       团会由班长龙有为同学主持,在讲解比赛流程与规则后,同学们根据自愿报名的原则依次上台参与比赛。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实际以及土木行业的发展趋势,围绕自身职业规划展开演讲,有的同学也就如何进一步塑造、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观点。通过同学们的精彩展示,大家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更加明确,同时对自身核心竞争力也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演讲比赛在愉快欢乐的氛围中有序进行。

       演讲结束后,班长收取了同学们的评分表,并将奖品——《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奖励给本次比赛的获奖者李德祥同学。此次团会同学们在充分认识自身核心竞争力的同时锻炼了自己的演讲能力,在互相交流与学习中,对未来的学习与生活更加信心满满!

精彩展示1

精彩展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