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1703004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1703004班于1026日在正心304开展了以“创新中国,我为国家点个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由团支书张晓晖主持,班长于欣童负责记录。

此次的团日活动由部分组成,活动开始团支书首先让大家分享自己了解的我们国家最先进的科学技术,走在世界前沿的研究成果,同时并表达自己的观点与看法。同学们纷纷响应,并对自己了解的我国前沿技术做出了详细的解释。团支书总结了同学们的观点并发言:是对未知的好奇,对困境的思考,对美好未来的期待,点燃了人类灿烂的想象力,推开了一个又一个崭新世界的大门。我们要赞叹祖国繁荣强盛不断发展的同时,也要保证自身的学习力和创新力,这样才能为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第二部分是由大家分享自己设想的科学方面的创新设计。同学们纷纷表达自己的奇思妙想,并通过同学们之间的讨论使想法更加的完善,提高可行性。这个环节不仅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也为他们未来的研究埋下可能。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收获很多,开拓视野的同时又学习到了很多新的知识,也完善了自己之前的一些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