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1703007班主题团日活动

为了充分培养同学们知党爱党的基本素质,全面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1703007班于20181027日,在正心楼举办了以“党旗引领成长,红旗点亮青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全体同学都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此次活动主要包括集体讨论毛概课有关课题,集体学习最新微信党课,针对最近党政要事的讨论会三个方面。

活动开始,团支书王棣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流程。随后,在班长马龙的主持下,大家围绕“革命战争的胜利原因”这一课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通过这次讨论,同学们了深刻体会了革命胜利过程的艰辛与不易,学习到了革命先辈们的坚定的的意志于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然后,同学们一起学习了最新的微信党课,在团支书王棣的讲解下,同学们对于党规党史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之后在党政要事讨论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向大家讲述自己的想法与见解,通过这次讨论会,可以看出大家的政治文化素养又有了提高。

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共产党的认识,使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了当代党员和团员的责任和使命,同时在讨论中,激发本同学们对集体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在相互交流中,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