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研支团西藏队党小组学习习近平致西藏民族大学的贺信

(图/吴霁 文/何宗阳)20181025日晚,西藏藏医学院学工处直属党支部哈工大研究生支教团党小组组织召开党小组会,学习习近平致西藏民族大学六十周年校庆的贺信,西藏队队长吴霁主持会议。

9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哈工大研究生支教团党小组迅速按照要求组织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在藏医学院的工作过程中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重要贺信在西藏日报刊出后,哈工大研究生支教团党小组迅速组织了本次会议对习总书记贺信精神进行学习

吴霁在会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重要贺信,充分肯定了西藏民民族大学办学60年来为西藏经济社会培养合格接班人和建设者的骄人成绩,也对包括西藏民族大学在内的全区高校提出10个方面的希望和要求。作为援藏志愿者,哈工大研究生支教团西藏队队员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重要贺信精神对推动西藏教育事业加快发展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

张宇博和何宗阳表示,我们应当立足本职明确责任,发扬哈工大人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精神,用最佳的工作成效,为西藏藏医学院谱写推动藏医药教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作出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