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寒假日本立命馆大学交流项目申请的通知

我校2019年寒假“立命馆大学交流项目”校内申请工作现已启动,现将该项目的校内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1、学校简介:立命馆大学简称立大,创立于1900年,是一所校本部位于日本京都市北区的著名私立大学,在日本久负盛名,是日本文部科学省选定的“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Top Global University Project)”所重点投资的37所大学之一,是日本文部科学省国际30(G30)计划中指定的13所计划大学之一,也是日本“平成26年度大学的世界展开力强化事业计划“中被唯一选定的私立大学,在日本社会享有很高的声誉和地位。我校于1998年与立命馆大学签署校际交流协议。

2、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日本文化体验、参观及日语学习等。

2)项目时间:2019212-222

3)交流语言:英语或日语

3、申报要求:

1)申请年级: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

2)申请专业:不限

3)外语要求:具备熟练英语水平或初级日语以上水平

4、费用(具体数额以境外高校公布为准):项目费用108900日元(约合6800人民币),包含住宿费,其他在日期间餐费、海外保险费用、往返国际机票及其他日常消费由学生本人自理。

5、名额:不限

6说明:该项目结束后可获得该校颁发的项目结业证书。

二、申报流程

1、请有申报意向的本科生同学于1122日上午11:00前登录“本科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http://jwts.hit.edu.cn/(使用浏览器:360极速模式、火狐)进行项目申报,并制定《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表》(该项目不能与我校本科生课程进行学分互认,校外课程填写项目名称即可,务必提交《学习计划》后方视为报名成功)。提交申请后请联系专业所在院系教学秘书,请学院教学院长在系统中(http://jwts.hit.edu.cn/)完成审批;研究生须填写附件中的申请表,在截止日期前交到行政楼524翟老师处。

2、最终录取结果以校内审核及外方大学选拔为准;

3、需提交材料:需要按照立命馆大学项目要求网上申报(网上需提交护照扫描件、英文版成绩单、中英文对照在读证明、照片及体检报告等)该校网申截止日期为2018年11月22日。


 
该项目说明及报名请参考网页
项目介绍 https://www.rsjprwjp.com/
项目报名 https://www.rsjprwjp.com/2019-express/
项目海报 请参考附件 

研究生用申请表 请参考附件

三、其他注意事项

1、 请按要求在系统中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

2、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提交申请学生需尽快自行办理护照,以免影响后续派出手续办理。如需咨询,请本人致电。

4、联系人:

项目信息咨询电话:86402796,外事处交流科 翟老师;

我校教务系统填报咨询电话:86402367,教务处交流管理科 史老师

 

更多国际化教育资讯请关注:

“哈工大本科教学”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tbkjx

“工大国际交流”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t_hica

 

国际合作部 外事处

2018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