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以为家,源梦天下】能源学院第十六期 “?+!”师生早餐会成功举行

       2018年10月31日,能源学院第十 “?+!”师生早餐会在学苑餐厅一楼顺利举行。能源学院温风波老师受邀出席本次早餐会,与能源学院的同学们分享人生经历,帮助大家更好地利用大学美好的学习时光。

   在本次早餐会上,温老师以幽默的开场带动了全体的气氛,同学们积极向老师请教,对于同学们的问题,老师的回答深入浅出,交流气氛很是活跃。首先,对于同学们将要分专业的问题,老师提供了很多同学们迫切需要的信息,包括对于以后就业、工作情况的分析,强调了专业选择的重要性,经过与老师的讨论,同学们不但对专业方向有了细致的了解,而且对学习与工作有了明确深刻的思考。然后,温老师为大家的学习作了进一步的规划,告诫大家要练就扎实的学科技能、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并将自己当初求学时的学习经验与方法不遗余力的传授给大家,让同学们懂得了踏实肯干、勤奋刻苦的重要性,相信经过本次早餐会同学们定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把握机会,勤奋上进,成为更好的自己。

   本期“?+!”师生早餐会活动在老师、同学的欢笑与掌声中结束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同学们一定会将温老师的教导牢记于心,度过一个充实而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