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18硕第5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029日下午,环境学院18硕第5党支部在学院1201党员之家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集体学习,辅导员钟诗江列席会议。

首先,党支书项惠霖向大家讲述该条例的修订内容。修订后的《条例》共142条,与原《条例》相比,新增11条,修改65条,整合了2条。接着,支部内成员对该修订进行研读,从《条例》修改的背景意义,《条例》修改了哪些内容,把握重点学习新《条例》,如何贯彻执行新《条例》四个方面进行讨论,学习了新《条例》,同时也认识到身为研究生的我们应当如何遵守《条例》,规范我们的日常行为。最后,为了进一步加强学习,党支书给大家播放了一个相关的小动画,让大家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更加清楚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党员大会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修改内容进行了学习,通过大家的研读讨论,支部对该次修订有了较为充分的认识和理解,为今后的为学和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纪律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