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演讲家】华润置地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八届十大演讲家启动仪式盛大来袭!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三周年,充分发挥文化育人作用,同时也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本次大赛的主题,加深对演讲这门艺术认识和掌握,进一步体会思想之于演讲的重要性,本次大赛为同学们开设了启动仪式这一环节。

演讲是语言运用到极致的艺术,古往今来,国内外无不把演讲作为一门重要的主修技能和成就非凡的必备条件。演讲时在舞台上呈现出来的各种肢体语言、丰富的表情、饱满的情绪以及一词一句中的抑扬顿挫,给予演讲以独特的魅力,也让听众有着绝佳的体验。同时,好的演讲不拘泥于形式,思想的厚度和主题的高度,成为了演讲者所追求的艺术表现,方寸之间的语言张力,能把思想传播到最远的地方,这也正是是演讲的魅力所在。

在这里,我们会和大家分享自己与演讲的故事插曲,讲述自己的人生体验,和大家畅聊对本次大赛主题“奋斗”的认识。同时我们也隆重邀请到两位重量级嘉宾到场,请他们分享自己与演讲的不解情缘以及自己对演讲的感悟体会。

指点江山,激扬文字,激情演讲,挥洒青春,我们在启动仪式等你!

活动时间1131830
活动地点:文体中心123

活动嘉宾

文凯,电台节目《马路英雄传》主持人,黑龙江高校广播电台主持人。
  秦汉,现任航天学院学生会主席,第六届十大演讲家,曾多次参加演讲比赛并获得奖项。

主办方: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承办方: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赞助商:华润置地校园俱乐部

201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