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1703006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和灵魂,1703006班团支部于1027日在正心楼518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由团支书郭岳林主持,班长施屏竹记录。

  本次团日活动以十九大青年一代应承担使命、接力奋斗为背景,让置身新时代的6班同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奋勇担当,书写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青春篇章。

  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要勇做坚定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青年树立什么样的人生理想,选择什么样的奋斗方向,对于走好一生的路至关重要;要勇做奋进者,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施展抱负、竞展风采。在伟大的新时代,做一名积极向上的青年,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瞄准更高的目标,描绘更美丽的图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断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为全中国乃至全人类作出更大贡献;要勇做搏击者,在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中担当在先、奉献在前。要像呵护自己的未来一样去助推新时代的前进动力,在积极投身改革创新时代潮流、勇于破除一切顽瘴痼疾中体现青年作为,在国家建设各领域和自然界可能出现的各种困难和挑战面前挺身而出、彰显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