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语言文学硕士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111日,为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要求,学习传达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外国语学院语言文学硕士生党支部在活动中心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赵文主持,重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会人员联系实际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

会上,赵文传达了警示教育大会有关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丁薛祥同志讲话精神和苗圩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结合联系实际与案例分析,带领各位党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随后,党支部书记曹悦带头发言,结合学习精神,联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各位党员同学深入交流讨论。她提出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要始终加强党性修养,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做政治坚定的老实人,始终注重廉洁自律,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期党员风采。

最后,支部成员结合学习情况,联系支部政治生活、校园学习生活中的实际情况分别发言,查摆存在问题,找准存在的差距,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举措。(/ 曹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