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曲拥措姆”志愿服务工作室志愿者第二批扩招计划

    随着工作室网络课堂的推进、学员数量的增加,我工作室工作量也在日益加重。为贯彻落实《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生学业支持计划》的要求,有针对性地帮助少数民族同学解决学业等相关问题。“曲拥措姆”志愿服务工作室现计划面向基础学部2018级学生进行本学期第二次招募,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背景

     “曲拥措姆志愿服务工作室学生讲师以学生的角度出发,结合自身的学业优势,向工作室内的少数民族同学们以讲师课堂授课方法讲解学习内容、传授学习方法、攻克学习难点。并及时给少数民族同学答疑,陪同少数民族同学共同自习,形成一套朋辈互帮互助体制,以达成学习成绩共同提升的目的。

二、选聘要求

1.我校2018级全日制本科生。

2.热衷于教学授课,有服务和奉献精神,热心解答同学的学习疑问。

3.有热情、有责任感和能坚持到底的毅力,同等条件下觉得目前的课程难度可以接受,学有余力。

4.能够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合理安排时间。

5.愿意讲解网课,乐于分享。

三、职务及人数

1.工科数学分析网课讲师:2-3

2.线代与几何网课讲师:2-3

3.英语讲师:1-2

4.工图讲师:1-2

5.文案整理、数据统计人员:1

6.活动策划、摄影人员:1

四、相关待遇

1.“曲措”工作室给每个志愿者颁发聘书;

2.“曲措”工作室统一为全体志愿者开具志愿时长证明。

3.在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志愿者,会有“曲措”工作室开具的校优秀志愿者讲师证明。

五、报名方式

    请发送个人简述(包括个人介绍及申请加入“曲措”工作室的原因,字数不限)和个人基本信息(姓名、学号、学院、联系电话)至邮箱:zy1979118@qq.com。使用邮箱不方便的,可以编辑短信至13836705268,请勿两种渠道重复发送。报名成功后会反馈邮件或短信。

 联系人:电信学院朱宝琪 电话:18846752289   QQ378645042

              管理学院迟木子 电话:13836705268   QQ429614000

截至时间:1112

六、负责人

工科数学分析负责人:管理学院——赵天烁

线数与几何负责人:  航天学院——韦志超

工程制图负责人:  材料学院——李喆

四级英语负责人:  电气学院——王玲达

扩招事宜负责人:  电信学院——杨华青

网络课堂负责人:  电气学院——王浩宇

18级总负责人: 管理学院——迟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