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基础学部“青春”团校闭幕式

(刘雨辰/ 吴文佳/图)111日晚,基础学部“青春”团校在二区主楼B31正式落幕。基础学部党总支书记杨桅、团委书记刘文超、团委副书记白雪出席活动现场并为获奖小组和个人颁奖。

白皓代表“优秀小组”发言,他感谢基础学部团委提供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机会,增进了对共青团的认识和了解,为他们成长为有能力的团支书打下坚实基础,感谢各位老师的充实的课堂和工作人员无私细致的工作,也感谢各位组员、负责人的合作付出。最后他用本次“青春”团校主题——“明确责任,做优秀共青团干部”来激励每一位团支书。

尹馨竹代表“优秀学员”分享了她的收获,在这半个月中,她感受到了真挚的友谊、信任和凝聚力的重要性,也通过各种讲座学到了专业知识,懂得了人生道理。她认为人需有理想,少年当自强,无论何时都要满怀信心、坚定理想、鼓舞志气、奋勇争先,以学习为重的同时劳逸结合做一个身心健康的人,做一名有志向、有担当、有情怀的新时代大学生,做一名优秀团干部,汇聚年轻人的青春之火,为祖国建设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最后主持人王浩名做下一阶段活动预告并讲解活动要点:为深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奏响哈工大“迎百年,创一流”的时代最强音;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活跃各级团组织的基层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在思想教育,发展团员,推优入党,服务同学成才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丰富新生校园文化生活,不断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养,更好地投身祖国建设,成为国之栋梁。经研究,基础学部团委将组织开展2018年秋季学期主题团日竞赛,团报设计大赛及班级规划大赛,以促进团员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