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计算机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于2018112日上午1030分在计算机综合楼215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党支部书记金烁首先传达了上级要求和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了新旧版的比对,重点研读了新版中的增补内容,进一步明晰了作为党员应坚守的“红线”和应牢记的“禁令”。之后带领党员同志们了解了工信部系统以及我校近几年来发生的多件有关典型案例,以此用来警示大家严守党纪,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守党员底线。

随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孙文博结合案例以及自身的心得体会,对各位党员同志讲明党纪的重要性,要求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来挖掘自己工作中是否出现漏洞和问题。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岳带头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自身工作中存在的思想问题。各位党员同志都谈了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自己对于严肃党纪的体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敏感度,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