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15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11月7日晚7点,计算机学院2015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机械楼3028教室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由王波同志主持。2018年8月18日,中共中央印发了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这是自1997年中共中央首次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试行)》以来,经2003年、2015年两次修订,第3次修订后形成的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的《条例》符合党的十九大要求,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是对党章和《准则》等党内法规要求的细化具体化,也是突出政治建设,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必然要求。

    会议最后,党员之间相互交流本次集体学习的感受。于晟健同志说,对新修订的《条例》希望大家能够认认真真学习,时时刻刻谨记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条例》在方方面面对我们党员的思想行为准则都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能够落实到自己的实际之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