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系列培训活动(一)

118日,交通学院学生党总支在学院楼314会议室开展第一期支委培训活动,本次党课邀请了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爱书老师主讲,交通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赵明及各党支部学生支委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爱书副书记详细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讲解了《条例》的发展过程、新修订《条例》的亮点、变化及背后鲜活的案例。她指出,此次修订的《条例》总结吸收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体现了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和针对性。学院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执行“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条例》工作抓紧抓好,使党纪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在场党员同志对新《条例》的内容和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学习和生活中,时刻牢记党的纪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规范一言一行。

会后,交通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赵明对即将开展的各学生党支部换届工作及近期学校、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