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3010班举行团支部点赞会

   119日晚上,计算机10班团支部在团支书薛司南和班长魏佳琦的组织下,在机械楼3028召开班会,进行团支部点赞会

   班会由班长魏佳琦主持。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传承和弘扬学校“精神引领、典型引路”的优良传统,推动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总结评选表彰学校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引领全校师生崇尚荣誉、坚守争上、追求卓越、全面发展,遵守《哈尔滨工业大学西乡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评比表彰办法》,有两位同学进行了答辩竞争优秀个人的荣誉。

   首先由牟虹霖同学为我们展示,分别从学习能力、竞赛奖项、学生工作和志愿服务四个方面进行讲述。牟虹霖同学平均学分绩88.3分排在年级前列,并在许多的编程类比赛,例如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中获得省一等奖、在第三届黑龙江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获得省二等奖等的好成绩;另外,牟虹霖同学也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和社团活动,大一时期志愿时长达到60小时。更令人叹服的是,牟虹霖同学在CSDN等学术类网站上发表了超过112篇的博文,内容丰富深刻。结束时,坐在台下的同学们纷纷鼓掌,表示自己的赞叹和支持,得到了100%的满意度。

   接下来是王航同学,与上一位同学相比,这位同学的答辩更显得更加励志。王航同学的开场白十分谦虚含蓄,接着他把自己大一的初始状态和现在的状态作对比,成绩由高考成绩的599分到现在学分绩93.6分,体重减少了近30斤,巨大的变化也体现出他为之付出的努力之多。在讲述过程中他分享了自己在锻炼身体的时候的体验和感受:运动磨炼了他的意志,给了他强健的体魄,为造就现在的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王航同学思想政治优秀,是大家的学习好榜样。同样地,大家给了他热烈的掌声和100%的满意度!

   最后,班长魏佳琦做出总结,鼓励大家要多多向他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