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7101班举行团支部点赞会

  11月10日晚,1737101团支部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支部点赞会”。点赞,不仅仅是表扬他人,更重要的是学会欣赏别人,懂得取长补短,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虽然在一个班级,但是班里同学互相之间并不是都很了解,点赞会给大家提供了近距离互相了解途径。在活动中,班里的每个人都踊跃发言,有些精彩的点评引起大家的共鸣,“我认为他是一个很靠谱的人,每次找他帮忙都让我感觉很安心”,被表扬的人开心地笑了,班里的人也都鼓起了掌。“我相信,这句话说出了大家心声。”有些客观的点评还能引出被表扬者自身都未发现的优点,“我认为他是一个很有幽默感的人,每一次和他交谈都让我感觉很开心”,这条点评让被表扬者大吃一惊,他也从中认识到了自己平易近人的一面。

  在点赞的过程中,每个人最大的收获并不是在班内其他人面前“风光”了一把,而是收获了“自我认可”。“我认为他学习非常好,编程能力让我佩服”,“我认为他是一个很聪明的人”,“我认为他说话逻辑性很强”……自信来源于他人的认可,被别人欣赏者将变得更加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