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 “经管杯”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我校教职工的身心素质,提高我校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校工会将举办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经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校工会

二、承办单位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三、协办单位

体育部、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四、参赛人员资格

我校在岗教职工且为工会会员

五、比赛项目

男子团体、女子团体

六、比赛日期及时间

1119日(周一)-23日(周五)每晚18:00-21:00

七、比赛地点

一校区体育馆

八、报名方式

以基层工会为单位报名,请各单位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经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报名表》(详见附件),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chenbojie@hit.edu.cn,邮件名称请注明:XX学院(单位)教职工羽毛球赛男子/女子团体报名表。

联系人:陈博杰    联系电话:86413078

报名截止日期:20181115日(周四)17:00

九、领队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1116日(周五)下午15:00

地点:一校区行政楼334会议室

领队会上将进行抽签分组,请各参赛队的领队务必参加会议,提交本单位加盖公章的《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经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报名表》,共同商讨确定比赛具体事宜。领队会结束后,各参赛队可从校园网上下载比赛秩序册。

十、比赛规则说明

(1)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

(2)参赛人员必须是学校在岗教职工且为工会会员,人事关系必须属于本单位(不得借用队员)。以基层工会为单位,可以报若干个参赛队,同一个队员只能参加1个队。《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经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报名表》一经提交后,不允许做任何更改。

(3)根据上届男、女团体赛成绩设立种子队。

(4)每一轮次比赛中每个参赛队员只能参加1场比赛(不得兼项),领队教练可兼当队员上场。

(5)男、女团体赛预赛阶段采用分组循环,决赛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制。

(6)女子团体赛为三场两胜制,比赛顺序为女双、女单、女双。

(7)男子团体赛为五场三胜制,比赛顺序为男双、男单、男双、男单、男双。

(8)男、女团体赛的每场比赛均采用三局两胜制,半决赛及决赛为标准21分制,其它轮次比赛均为15分制(先到15分为胜)。

(9)各参赛队必须按时到场参赛,如在预定比赛时间10分钟后仍未到场,视为自动弃权。

(10)如对比赛有争议,由该队领队向仲裁委员会提出上诉,仲裁委员会合议后即可答复。对违反规则的参赛队及队员将被取消比赛资格及成绩。

十一、赛会组委会

   任:白玉蓉      孙慧丽   

副主任:曲铁军  曹文涛  

秘书长:陈博杰  王春霞  孙中元  姜思媛  关亚军  刘大威

裁判长:   

十二、仲裁委员会

  任:陶永纯

副主任:曲铁军

  员:陈博杰      孙中元

十三、其他

本通知未尽事宜将在领队会上补充,有关规程解释权归赛会组委会。

 

附件:1.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经管杯”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报名表(男子团体)

2.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年“经管杯”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报名表(女子团体)

 

 

 

校工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

体育部

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2018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