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能源学院1702005班团建活动顺利开展

  为增进班级凝聚力,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11月11日,能源学院1702005班在节能楼313组织开展了一次以“合作与分工”为主题的班级团建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分成四组进行比赛,在活动中进行了“迷失丛林”的游戏——所有的同学共同乘坐的飞机在飞越非洲丛林上空时突然失事,这时大家必须跳伞。与大家一起落在非洲丛林中有14样物品,这时同学们必须为生存作出一些决定。游戏开始需要在14样物品中以个人形式把14样物品以重要顺序排列出来,把答案分别写在不同的纸上。当同学们都完成之后,将全班同学分为5人一组然后让同学们进行讨论,以小组形式把14样物品重新按重要顺序重新排列再把答案写在一张纸上,当每个小组完成之后担当裁判的同学对比“专家答案”并统计了每组同学得分,最终选出获胜小组。除此之外,同学们还进行了“扑克复序”、“成语传递”等团建游戏,并积累了相应游戏分数,最终得分最高的小组获得了丰厚的奖励。

  这次团建活动效果非常理想,讨论积极,氛围热烈,有同学为了在组中展示自己想法,主动起身发言,不少同学为了小组成绩,纷纷竭尽全力为自己的小组争夺有利条件,在整个活动的过程中,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关系,更是对增强班级凝聚力都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