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1737101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计算机学院1737101团支部于2018年10月29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砥砺逐梦”主题团会,由团支书何一夫主持,班长任永鹏记录,同学们积极发言,互相交流了意见,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

      活动开始,团支书首先给大家放映了《大国重器》纪录片片段,向大家展示了充满中国智慧的机器制造故事,展望了中国装备制造业迈向高端制造的未来前景。随后在班长的主持下,同学们对中国走在世界前沿的科技成果的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同学们深刻体会了中国装备制造业从无到有,赶超世界先进水平背后的艰辛历程。同学们纷纷感叹,要保证自身的学习力和创新力,为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在团支书的组织下,同学们一起学习了最新的青年大学习,对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通过纪录片引领同学们激发学习热情,端正学习态度。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同学们意识到了自己身上的责任与重担。同时在讨论中,达到使同学们共同进步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