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1837102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2018-11-16 15:42

为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中来,1837102班于10月30日下午6:30在主楼B314开展了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研讨交流活动,这次导向鲜明、内涵丰富积极向上的团课,加深了同学们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解和识,也培养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

团课上,同学们积极参与,各自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个关键词为主题进行演讲,演讲内容博古引今,紧密跟随时代的步伐。每个时代党都赋予我们不同的发展方向和发展要求,这个时代也不例外,对于学问,我们将一丝不苟;对于情操,我们将高山仰止;对于行为,我们更将景行行止。

讨论的过程中,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并且以匿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两名优秀代表。

团课的最后,老师对于同学们的研讨做了全面的总结,点出了过程中存在的一些亮点和不足,使同学们受益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