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基础学部经管学院1810004团支部观看红色电影

  (姚紫源/文 韩佳霖/图)11月11日下午,基础学部经管学院1810004团支部于二校区图书馆503室举办了“红色电影观赏”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韩佳霖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韩佳霖给大家放映了电影《红海行动》,该电影向大家展示了中国海军的强大和中国实力的雄厚,燃起了同学们的强烈民族自豪感。随后在韩佳霖的主持下,同学们对“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深刻体会到中国实力由弱变强背后的艰辛与不易。同学们纷纷感叹,要努力学习,为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班长詹竣名向同学们传达了本次团日活动的目的,并向大家阐述了我们大学生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推动国家发展腾飞中的重要作用。

  本次团日活动以电影为切入点,引领同学们在主题团日活动中以奋发向上的姿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们要在党的带领下,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