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2017级本科生学生手册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学校规章制度的掌握程度,深入学习哈工大精神,秉承学校的教学理念和改革思路,坚守“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增强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能源学院于11月5日至11月17日开展四期学生手册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通过闭卷答题的形式考察同学们对学生手册中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的了解情况。通过本次活动发现同学们对《学生手册》的学习还需加强,校规校纪常识有待掌握。竞赛结束后,杨帆、李炜泽、余开拓、张昊、张若晨同学以出色的成绩获得了本次竞赛的一等奖;刘派汀、徐思聪、李航杰同学获得二等奖;寇琦、杨潮伟、李思琦、赵天翼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结束后,辅导员蔡文雪鼓励大家要认真学习学生手册,将哈工大的校园精神发扬光大,成为一名优秀的工大人。希望同学们能提升个人纪律意识与道德修养,展现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在下一次活动中能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