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榜样学习 争当时代弄潮儿

   (刘艳雪/文 曹蕊/图)20181113日晚,电信学院18硕电子工程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了专题节目《榜样3》,大家观看并交流了观看的心得体会。

         “学所以益才也,励所以致刃也,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特别节目《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选取了许多优秀共产党员为代表,向大家讲述了平凡又震撼人心的故事。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吸引力与感染力,是大家学习的生动教材。

   观看完节目后,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深深的触动,通过观看品读这些先进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要以这些先进党员为榜样,更好地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刘艳雪同学表示:“作为当代的大学生党员,我们要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先进共产党员为榜样,努力学好专业文化知识,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有用的人。”

   本次电信学院18硕电子工程系党支部集体学习《榜样3》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争当时代的弄潮儿。希望电子工程系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们能够以榜样为镜,发扬榜样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全体党员观看《榜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