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计划】能源学院2017级本科生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培训会

  11月18日19点,能源学院2017级本科生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培训会在节能楼218召开,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蔡文雪和全体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辅导员蔡文雪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手册》中所规定的要求,强调发展对象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其次,蔡文雪就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发挥年级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模范示范作用需要开展活动的具体要求以及本学期工作的时间进度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使参会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加强了对自身的认识与理解,也对接下来即将开展的工作有了详细的规划。
  通过本次会议,2017级本科生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明确了努力方向,点亮了指引的明灯。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大家要努力拼搏、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踏上新的征程,不辱使命,为年级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