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化学-理学-生命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三)

“师生有情火无情,防火警钟须长鸣”,为了响应学校的防火号召与党组织提出的切实提高党员的奉献服务精神,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党校化工化学-理学-生命分校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小组于1117日上午开展了以“志愿服务,消防宣传”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首先,组长李宇轩同学为组员们讲解了此次志愿服务的各项要求及注意事项,并向组员下发消防安全宣传单,将组员们分为三个小队,分别向各个预定地点做消防宣传。活动之前,每一个组员都认真搜索消防安全的基本要点、并努力熟记于心;活动之中,每一个组员都认真参与其中、争先向他人宣讲消防知识,不知疲倦;活动之后,每一个组员都认真总结这次活动的得与失、收获与不足。

通过此次活动,使得同学们对消防安全知识有进一步了解,提高大家的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自身消防安全意识,也深刻理解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