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家园管委会换届选举结果公告

教授家园的全体住户:

通过教授家园历届管委会的无私奉献、不断努力,小区各项事业稳步推进。尤其在第四届管委会任期内,管委会实现了在哈尔滨市松北区政府备案登记,具备了教授家园小区法定管理机构的职能,为今后依法实施小区管理奠定了基础。第四届管委会成员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完成了小区并入集中供热和新物业招标选聘两项重点工作。

为更好的延续既有工作成效,持续改善小区居住环境、使小区实现长足更大发展,教授家园第五届管委会定编16人。管委会内设主任1人、名誉主任1人、副主任3人、顾问3人。学校委派管委会秘书长及有关部门代表。学校于2018年11月9日启动教授家园管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经发布换届选举通知、住户自愿填表报名、确定初选候选人、学校复审、换届选举结果公示,现将教授家园第五届管委会选举结果公告如下(以姓氏笔划为序):

教授家园第五届管委会成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出生年份

单位、职务

备注

1

于达仁

1966

哈尔滨工业大学能源学院、教授、第四届管委会委员,能源工程专家。

校内教师

2

尹海洁

1958

哈工大人文学院、教授、第四届管委会委员,社会学专家。

校内教师

3

王世权

1978

平房区城投公司、副总经理、第四届管委会委员,物业管理、道路建设专家。

校外人员

4

王金富

1965

华电房地产公司、副总经理、第四届管委会委员,建筑工程专家。

校外人员

5

马悦

1975

哈尔滨供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任助理、第四届管委会委员,供水专家。

校内家属

以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6

王刚

1964

哈尔滨工业大学工业工程系,教授。擅长信息化工作,愿意承担家园的增值服务工作。

校内教师

7

付宜利

1966

哈工大机电学院、教授,机电一体化专家,愿意承担家园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校内教师

8

成志峰

1964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四院、教授,医学专家,愿意为家园居民的健康做出贡献。

校内家属

9

李鹏举

1961

哈尔滨市公安局、三级警监,安监专家,愿意为家园的安全做出贡献。

校内家属

10

张杰

1963

哈尔滨工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主任、教授,材料学专家,愿意为家园的物业管理和监督做出贡献。

校内教师

11

陈月华

1957

哈工大媒体技术与艺术系、教授,著名主持人,愿意为丰富家园文化生活做出贡献。

校内教师

12

邹广天

1960

哈工大建筑学院教授,建筑计划与设计研究所所长,建筑学专家,愿意在家园的建设方面做出贡献。

校内教师

13

武高辉

1955

哈工大材料学院、教授,材料学专家,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愿意参与家园的整体规划和管理工作。

校内教师

14

鲍文

1970

哈工大能源学院、教授,能源、监控专家,愿意家园信息化、安全监控、增值服务做出贡献。

校内教师

15

裴玉龙

1961

东北林大交通学院、院长、教授,交通工程专家,愿意为家园的环境改善做出贡献。

原校内教师

16

谭忆秋

1968

哈工大交通学院院长、教授,道路工程专家,愿意为家园的而道路建设,环境改善做出贡献。

校内教师

教授家园管委会是在哈尔滨市松北区政府的备案登记并具备教授家园小区法定管理机构职能、由小区住户自发组织成立、同时接受学校指导和监督的民间群众组织,是小区物业服务的监督机构。教授家园管委会可自行协调、联系小区住户与物业服务企业共同改善小区居住环境,解决物业服务有关问题。同时,管委会负责会同学校有关部门就小区发展和建设问题共同商议、推动解决。

望小区住户积极配合教授家园管委会开展工作,自觉践行《业主规约》,共同努力,推动小区的和谐发展,实现安居乐业。

 

                                                            总务处

2018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