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溪】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四川队圆满完成半期考试

118日至9日,我校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四川队服务学校桂溪中学进行了半期考试,1115日各科目成绩陆续公布,队员们所带班级成绩喜人,多个科目均在年级位居前列。

刘聪姝任课的两个班级语文成绩名列年级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超年级平均分8分和6分,优秀率分别达68.3%63.5%孙超任课的两个班级英语成绩名列年级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超年级平均分16分和15分;梁启航任课班级的地理成绩名列年级第二、第三、第五名,所带学生有8人进入地理单科年级前十名(共11人),并斩获地理单科年级最高分98分;刘朋伯任课班级的历史成绩有两个班名列年级第三名和第五名。

1116日,桂溪中学召开了半期成绩分析会。会上,教务处主任刘燕老师首先总结了半期考试存在的问题,接下来对三个年级的成绩总体情况、各班成绩、各科目成绩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几点教学建议:加强培优补差,立足课堂管理,加强课后跟踪,为学生制定目标,建议家长参与周末管理,根据期末考试安排调整教学进度。

本次半期考试,支教队员们再次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也给与了队员们更大的教学信心。成绩公布后,队员们第一时间对任课班级的成绩进行了分析,并与部分成绩不理想的同学进行谈话,在班级内勉励所有学生再接再厉,争取下次考试取得更大的进步。在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中,各位队员将更加认真负责,及时总结调整,让每一名学生都有更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