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镇江市京口区委员会组织部徐玉军部长一行赴哈工大计算机学院考察

2018-11-23 09:21

   22日下午,中共镇江市京口区委员会组织部胡徐玉军部长一行到我院参观考察,学院党委书记孙文博、副书记李岳、院办主任贾岩以及相关研究中心的老师出席了座谈会。

  首先,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孙文博致欢迎词,热烈欢迎徐玉军部长一行的到来,期待着学院与镇江市京口区开展产学研合作和招才引智工作。徐玉军部长随后致辞,感谢计算机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们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本次考察的主要目的。在播放了《风栖京口》录像后,京口人才办孙丽君副主任详细介绍了镇江市京口区创新创业、政府人才引进计划和配套待遇等。李岳副书记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情况、各类学生数量和就业状况,介绍了目前学院校企合作的模式,探索如何为江苏镇江京口输送毕业生、建设创新创业基地等工作思路。计算机学院院办主任贾岩汇报了哈工大计算机学院的科研情况,并从学院历史、学科排名、研究机构、师资队伍、专业与课程设置、毕业生、知名校友和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在座老师就科研合作、项目转化、实习基地建设等具体事项作了进一步交流。

    考察期间参观了学院多智能体机器人研究中心和智能与人机交互研究中心。镇江市京口区欢迎哈工大计算机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到那里实地参观交流,同时也期待能够和哈工大计算机学院在校企合作等方面建立更深的合作。

 

 

 

党委书记孙文博致欢迎词
党委副书记李岳介绍学院学生情况
院办主任贾岩介绍学院科研情况
参观多智能体机器人研究中心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