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英才学院举办第九届校园单词PK赛通知

  为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大家的学习兴趣,英才学院将于十一月下旬举办第九届“英才杯”校园单词PK赛。 无论你是刚入冰城的freshman,亦或sophomore,junior or even senior, 这场单词PK赛都将是你一展身手的大好机会。这场面向全校,覆盖四六级托福雅思词汇的比赛更将考察你对英语的综合掌握能力。决赛当中更有创新趣味形式等你来挑战!!!

 

一、活动目的

通过挑战单词水平的形式,发现单词之美,提高同学们对学习英语的兴趣,并营造“学在工大”的氛围。

 

二、报名方式

本次比赛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填写报名信息

二维码

 

三、比赛赛制

单词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轮。

初赛为笔试,范围主要为四六级词汇和部分托福雅思词汇,经过初赛选出20名同学进入最终决赛,决赛不光考察大家单词量,更考察大家的单词记忆能力和理解能力,通过单词速记比拼、单词密码破译、单词谜语猜测等趣味题来进行对决。进入决赛就有丰厚的奖品等着你。

 

四、奖品设置

一等奖: 价值500元京东E卡一张(一名)

二等奖: AKG K475耳机一副(两名)

三等奖: LAMY钢笔一支(三名)

 

五、比赛时间地点

初赛 时间:11月29日(周四)18:30

地点:一区活动中心427     二区主楼B307

决赛 时间:12月3日 (周一)19:00

地点: 一区  待定  

 

热忱欢迎各位喜欢英语,喜欢单词,希望提高英语水平的同学报名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