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基础学部电气学院1806103团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2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2018年11月18日晚19:00,电气学1806103团支部在二校区主楼B313教室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2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孙中山等老一辈革命家对近代中国所做出的贡献。

  活动开始,副团支书沈丹妮同学讲解了孙中山先生坎坷奔波为革命的一生,深感于孙中山为中国革命所做出的贡献。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人是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最坚定的支持者、最忠诚的合作者、最忠实的继承者。作为青年学生,应当学习孙中山先生的爱国精神,发扬他的革命意志,传播他的进取精神,把握历史机遇,担当历史责任。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传播了德智教育,在同学中间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同时,弘扬中国老一辈革命家的智慧和精神,在今日之历史背景下,青年学生依旧可以从中汲取养分,青年一代了解近代历史,学习中国精神,培养爱国基因,树立正确的观念,才能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完成国家和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