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化工与化学学院18S2505团支部开展“坚定信念,不畏艰难,将奋斗进行到底”主题团日活动

1122日,第一场雪温柔的洒在校园里,化工与化学学院18S2505团支部举办了以“坚定信念,不畏艰难,将奋斗进行到底”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别进行了“学习党的精神-分享我心中的党”环节、“认识国的强大-分享我眼中的国家”环节、“经历分享-我的生活和学习”环节、“互动游戏”环节。党支书分享入党流程,思想路线,以及入党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让大家受益匪浅。随机抽取五位同学,和团支部其他成员分享与国家经济、政治、文化、军事、科技以及与学科相关的最新动态。成员们踊跃发言,对国家充满自信,也坚定了为国家做贡献的决心。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两位留学生同学,分别与团支部其他成员分享他们国家的文化、特色和留学的感受。同学们对开学来感受最深刻的事进行分享。

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学习了党的精神,坚定自己的爱国信念,交流不同的文化,立志要着眼当下,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