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第三届面具DIY欢乐落幕

为帮助同学们缓解学习生活中的压力,展示创意才华,材料学院学生会国际部于11月18日晚在一校区活动中心101教室举办Mask Meets Candy DIY创意面具设计活动。

活动开始前半个小时,就有同学早早到场。样式各异的备选面具,各色画笔、颜料和彩纸,还有多种配饰很快吸引了他们的眼球,迫不及待的心情被无情出卖。Mask Meets Candy,正如欢乐遇上今夜,活动在同学们的期待中准时开始。一番精挑细选确定全部材料之后,同学们各自伏于桌前,裁剪、涂色,认真创作,在面具上尽情发挥自己的创意。不时地交流想法,相互协作,激发出更多的灵感和创意,也很快消除了彼此间的陌生感。

与面具绘画同时进行的还有各种游戏和抽奖插曲,同学们尽情地上台表演,换取代表兑奖筹码的糖果,也获得了各种小尖叫和大欢笑,现场气氛欢快热烈。面具绘制结束,进入展示评比环节,排列整齐的面具静静等待众人检阅。挑剔的眼光总能发现独特的美丽,经过一番热闹的投票,最终确定评比结果,获奖面具与主人一同登台接受点赞。

欢乐的时光总是飞快的,活动结束,大家一起拍照留念。工作人员的尽心服务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来自俄罗斯的阿列克谢同学发朋友圈表示“活动非常有趣,很感谢组织者。”Jayzee同学向主办方表示“这是我这几个月来参加的最有趣的活动。”

DIY面具创意设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也拓展了同学们的人际交往,使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走出寝室,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完成属于自己的设计作品,更从中收获快乐与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