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参观黑龙江省警示教育基地活动

2018-11-27 15:30

  (闫薇/文  于振洋/图)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政风险防范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充分认识和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性、严肃性,拒腐防变,警钟长鸣。11月19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孙文博、副书记李岳带领基层党支部书记、中心负责人和党员代表,赴黑龙江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进行警示教育活动。

  在“反腐之路”、“警示教育”、“示范教育”3个展厅里,通过讲解员对图片、文字、现场实景等多种形式的讲解,辅以现代影音、多媒体等技术手段,展示出来的案例既沉重又深刻,实现了教育性、震慑性和警示性的作用,参观的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铭记作为党员的使命与职责。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增强了党性观念和抵御各种诱惑、风险的能力。大家表示要以镜鉴心,守住底线,要懂规矩、更要守规矩,从日常工作、生活中做起,严格自律,做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