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化工与化学学院18S2504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为引导同学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时代责任感、使命感。1127日晚,化工与化学学院18S2504团支部在明德楼A801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由班级团支书组织,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全班同学一起认真观看节目《榜样3》,并展开了积极的讨论。《榜样3》讲述了几位真心为民,践行理想初心的共产党员的事迹,让同学们感受到榜样的力量。就像片里的一句话榜样照亮了时代,照亮了我们要走的路它给予了同学们无法忘记的力量。里面每一个人物身上所传达出来的那种坚毅,让同学们体会到什么才是坚持初心的精神,什么才是对使命如同对待生命般重要。入党积极分子同学分享了具有胸怀大局,无私奉献精神的西迁人的故事,让同学们备受鼓舞与感动。

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通过向先进党员事迹的学习,更深入的理解了牢记使命、坚持初衷的意义,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与祖国和时代同行,把个人的青春梦想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砥砺奋进,不负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