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基础学部航天学院1821002班开展定向越野活动

为提升班级凝聚力,营造团结奋进的班级氛围,同时普及团的知识,1821002班于1124日上午组织定向越野团日活动。全班同学踊跃参与,积极配合。

此次活动中,全班同学被分为三组,寻找预先选定的十个地点,每找到一个地点,需回答一个有关团的常识性问题。最终,题目答对多者为胜。这项活动既增强体质,又丰富知识,将创新型活动与知识普及相结合。经过两个小时的比赛,大家收获颇多,反响良好。此时胜负似乎已没有意义,享受过程、学习知识才是活动的真谛。

活动过后,同学们收获良多。首先,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学们通过合作寻找各个目标地点,团结一致,才能取胜。其次,强健身体,一次锻炼或许不会改变什么,但是此次活动唤起同学们健康运动的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将团的有关知识与娱乐活动结合,在轻松的气氛中了解中国共青团的内涵,加深党的理解,增强爱国意识。

出发合影

冠军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