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18级本科生团支部对接会成功召开

(图 王伯文/文 刘世媛)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大一团员的思想引领工作,深入推动党团共建,基础学部材料学院于1129日中午在主楼B401举行了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18本团支部对接会。材料学院博士生协理员慕岩老师、基础学部材料学院辅导员李华源老师、各对接党支部党员代表、18级本科生各团支部代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1819105团支部杨舜渊主持会议。

慕岩介绍各对接党支部、团支部代表相互认识,详细介绍了对接方案并按照方案要求布置了各支部近期和长期需要开展的工作。基础学部-材料学院18本团干部代表,1819105团支书方思雨同学发言。在发言中,她代表18级本科生团支部对开展相关活动和落实工作表达坚定决心并作出承诺:重视团员青年的思想工作;积极探索团支部建设,服务团员青年成长;严格落实对接方案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材料学院研究生党员代表蔡逸飞同学发言,提出对积极分子培养要以传、帮、带为主要方式,切实做好积极分子培养工作。慕岩就未来工作开展提出三点期望:希望高年级同学将党员培养和考察工作做实、做细;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利用好学校提供的优质平台,多主动请教;希望全体同学传递正能量,带头传承材料学院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会议最后,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代表与18级本科生各团支部代表分别签署对接承诺书并进行交流。 

通过此次对接会,对接双方已经对未来两年的时间里的各项工作和各项内容已经有了比较明确的了解和认识,在未来的时间里,双方将会共同努力,充分促进党团组织间交流,增强党团组织凝聚力,为党不断输送新鲜血液,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