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分党校举行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式

11月27日中午,材料学院分党校18秋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式暨表彰大会在正心11成功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张弛老师,党委组织员、分党校负责人付影老师,以及学工办辅导员慕岩、马慧文、常涛、吴世博、张艺馨和胡云飞参加会议。本次结业式由学员管委会委员刘开主持。

结业式在庄重的《国际歌》声中开始。首先,预备党员学员管委会委员陈炳元、发展对象学员管委会委员邹纯昱代表管委会做工作汇报,分党校负责人张艺馨老师宣读培训班结业学员名单和关于表彰优秀学员及先进个人的决定。张弛老师向管委会成员颁发聘书,参会辅导员老师分别为优秀学员、实践活动优秀小组、实践活动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在学员代表发言环节,预备党员学员代表孙枫泊表示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员意识。作为党员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发展对象代表魏星在发言中回顾党校培训的历程,表示要以一个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自觉从思想上入党。以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导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不仅要志存高远,还要脚踏实地加强学习,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服务同学,更好地承担起时代和历史赋予的重任,接受党的考验。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张弛老师做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顺利结业和获得优秀学员称号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思考自己的奋斗目标,始终将个人的发展与国家命运相结合,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